top of page

準新人重要事情及注意事項:BIG DAY婚禮正日用咩歌(中文歌)

愛你愛不完

給愛人

婚約

甜心咒

喜歡

小玩意

Forever Love

心願便利貼

一直看見天使

你是我所有

每一個明天

伊甸園的誓言

美麗之景

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

請你知

最好時光

I Do

人海中遇見你

感激我遇見

Forever Love

今天你要嫁給我

甜蜜約定

勾手指尾

完整的浪漫

感激遇到你

天梯

私奔到月球

一往情深

三十日

世界唯一的你

天使

今天你要嫁給我

我是有錢人

天生一對

妳是我老婆

你是我的太陽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你被寫在我的歌聲裡

三十日

感動

傻痴痴

在你名下

冬暖夏涼

分分鐘需要你

你是我所有

勇氣

我們

一生何求

還是覺得你最好

以你為榮

為你寫詩

簡單愛

可愛女人

甜甜的

我的宣言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永遠保護你

愛自那天遇上

陪我長大

小天使

小情歌

小手拉大手

就是愛你

情非得意

靜靜的

可以愛很久

情人結

得天獨厚

愛是不保留

愛是永恆

我喜歡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我得你

愛愛愛

曖心

暖暖

最想環遊的世界

最重要的決定

有個人

嫁嫁嫁

麵包的滋味

小酒窩

完美先生

浪花一朵朵

大城小愛

唯一

當我偶遇你

藍天做證

承諾

緣份天註定

戀愛達人

當我們宅一塊

海派甜心

倆心不智變

愛比我重要

幸運是我

我們結婚了

守護天使

我會很愛你

向全世界說愛你

註定

偶然遇上的驚喜

遇見

人海中遇見你

誰能代替你

一生愛你一個

終生美麗

親密關係

至霖情歌

天下無雙

每一個明天

要知道你的感覺

就是愛你

月亮代表我的心

愛很簡單

最愛是你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